close

1  

這個大熱天老公終於心疼我,帶我的小車去升級!換~~~~

我們換的是舒熱佳solargard鑽石LX系列,原先我還以為老公要送我鑽石(真是誤會大了)這台yaris是老公送的代步車,是二手車,但車況不錯且省油環保,開到現在都沒什麼問題,但只要車子停在大太陽下或是夏天的時候,一進車就開始流汗脫妝!原先以為是冷氣問題,但去檢驗後,車廠老闆說冷氣沒事,可能是隔熱紙隔熱效果變差了,跟我說可以去換隔熱紙!

 

本身對汽車配件沒什麼研究也不清楚,網路上看很多別人的開箱文跟介紹,但能看懂的真的很有限,前陣子老公在臉書看到朋友換舒熱佳的隔熱紙,聽他說大太陽下在車內也不會很悶熱,冷氣開下去很快就涼了,朋友介紹下就去當初他貼隔熱紙的高雄嘉樂嘉樂除了我們選貼的舒熱佳隔熱紙外,也是其他隔熱紙各大品牌的授權店,實際去過後我覺得服務很貼心也很專業,老闆娘跟老闆很仔細的跟我講解,因為我對隔熱紙真的不懂,哈哈!

 2  

第一次跟老公到嘉樂的時候第一印象就還不錯,空間寬敞乾淨且明亮,看到有人來老闆娘馬上親切地來打招呼,來了之後才知道這邊都要用預約的,老闆娘很熱情的帶我介紹隔熱紙和施工流程,真的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3  

隔熱紙的品牌實在太多了,老闆娘詳細的跟我說差別還有性質,雖然薄薄一張紙但學問還真不小~

老闆娘問了我的預算及需求~

第一點一定是要降溫,然後女生嘛!再來就是”怕曬清晰度,還有隱密性”這幾個點,老闆娘依據我的需求去做分析介紹,針對高隔熱、高安全性,還有中等透光率的隔熱紙,推薦了幾家隔熱紙做選擇,她並不會特別介紹品牌!預算部分,老公則是說要貼就貼好一點,所以沒有特別訂預算!

4

回家跟老公討論了一下,問了身邊的朋友是貼哪牌的隔熱紙,有個信任的朋友推薦我換舒熱佳的隔熱紙~所以最後就選了舒熱佳LX-55貼前檔,LX-25貼車身!

舒熱佳他們標榜環保無毒(是國際認證的)

 ((前面有提到說他們這間店都要用預約的,老闆娘說他們都是手工施工,為了保證施工品質,所以都是採預約制!))他們會跟你確認車型、要貼的隔熱紙型號

 5  

貼隔熱紙當天,看到隔壁的車剛貼好隔熱紙,我就隨口問了老闆娘,這台車是貼什麼牌的隔熱紙,老闆娘說:很巧~這台車前檔也是貼舒熱佳LX系列的隔熱紙!看來舒熱佳是很多人會選擇的品牌,這樣對我的選擇更有信心了

 6 

寬敞的室內有噴霧除塵,老闆娘說噴霧除塵是要讓空氣中的灰塵下降,這樣貼隔熱紙的時候才不會太多的灰塵沾黏!灰塵太多會影響貼隔熱紙的品質~

 7  

因為拆裝隔熱紙需要花費一些時間,裡面有休息室可以讓我們休息,除了有電視可以看,還有一些汽車相關書籍!當然如果不想在裡面等的話,旁邊就有大樂也可以去逛一逛~

師傅來跟我們確認我們要貼的隔熱紙前擋是貼舒熱佳LX-55、車身舒熱佳LX-25後,再來就是準備要施工貼隔熱紙囉!

 8-18-2  

9-19-2

師傅在貼隔熱紙之前,會做一連串的防護,在中控台鋪毛巾,怕等下噴清潔劑的時候,會沾到中控台~師傅真的都相當的細心,客戶的車輛都會先套上椅套及方向盤套,車窗的部分會貼上一層牛皮膠帶和護套,避免施工中的動作會傷到客戶的愛車~在細節上都很用心!

10

那天幫我貼的是老闆還有其他3位師傅,店裡人手夠~ 師傅技巧也都很好,而且也會跟客人解釋聊天!

 

做好防護後就開始要拆隔熱紙!

 11

裝貼隔熱紙前→會反覆清潔、除膠

做完清潔後最後的步驟才是裝貼,每個過程及細節,師傅一點都不馬虎。

12

這是完全拆掉隔熱紙,原本的玻璃!非常的透~可想而知如果沒有裝貼隔熱紙會差多少~光是想到陽光這樣直接曬進來…就會熱到很崩潰~

 13

裝貼隔熱紙前,師傅們會再稍微做一下修型

 14

最後再用熱烘槍塑型(我一開始還以為那是吹風機),老闆說因為舒熱佳LX系列是金屬磁控濺射製造,是利用反射的方式隔熱,隔熱效果會比其他來的好而且使用年限上也會比較可以撐的久 ,厚度有3mil的厚度,有防爆的作用~路上遇到小石頭噴射,比較不會有太大的危險性,透光度相較更高~視線清析度,真的有差。

15  

塑形後,就開始裝貼我的前擋隔熱紙了,前擋是貼舒熱佳LX-55

 16

車身是貼舒熱佳LX-25

 17  

師傅們很快的就幫我把整台車都裝貼好隔熱紙了!我的yaris終於大功告成啦!

沒想到只是換貼新的隔熱紙,yaris瞬間提升高質感的視覺!

覺得很美

 18

裝貼好會貼上舒熱佳的Logo,聽老闆說這是要貼LX系列才會有的貼紙款式

我覺得貼起來很有質感,跟我銀色的yaris也滿配的()

 19

貼完隔熱紙之後,老闆娘會說一些注意事項~怕自己忘記我還把它拍下來,裝貼完隔熱紙一定要注意這些注意事項,因為會影響到隔熱紙的成果喔!

嘉樂貼完隔熱紙後,終於明白為什麼朋友這麼推薦他們了,因為我的車只是小車,但師傅他們施工時就像在對待百萬名車一樣,頓時間讓我覺得自己的yaris受到尊重還有呵護了~果然服務品質很重要!

 20  

[後記]

這幾天使用舒熱佳LX鑽石系列下來的感覺,隔熱效果真的沒話說,因為含有多種金屬成分,隔熱效果非常好,遇到中午開車,不會再有那種熱烘烘的感覺

至於GPS的部分,雖然之前有聽說舒熱佳LX鑽石系列有金屬成分,會影響GPS

但是我的GPS在車上使用,其實沒有太大的影響,因為我的主要訴求是隔熱效果、透光度要好,導航的部份,我是沒什麼影響啦!

可能是因為我的車有用網點,剛好有避開這個部份,如果會介意的人,還是要問清楚喔

 21

22

貼完舒熱佳LX鑽石系列,從車上看出去非常的清晰!就像沒貼隔熱紙一樣

有啊,我之前在中午開車外出,常常會覺得手臂被太陽曬到有點不舒服的感覺,雖然現在那種溫熱感還是有,但真的有明顯降低,現在也不用怕中午開車會變小黑人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及分享~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

1454572481-3800543815

arrow
arrow

    SG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