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47.JPG

終於在上個月把朝思暮想的TIIDA牽回家了!!選擇TIIDA主要是因為後座寬敞加上外型好看,對女生來說,做為代步工具是最好不過~

買車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貼汽車隔熱紙,剛開始我還不知道汽車隔熱紙的重要性,但自從坐過隔熱效果不佳的車子而且還是在30幾度的高溫下,流下來的汗根本就是粉底的顏色啊!杜絕脫妝就要從汽車隔熱紙開始做起,買車前有事先請教Google大神,聽了許多網友們的意見,但對我這種汽車菜鳥而言,根本就都有看沒有懂,不知道哪個隔熱紙品牌才能滿足我的需求。

幸好親戚最近也有人貼汽車隔熱紙,聽他說是換貼舒熱佳Solar Gard隔熱紙,有請他載我出去體驗看看隔熱效果跟透光度舒熱佳汽車隔熱紙的效果還不錯,而且行車時的清晰度也很清楚,於是就預約到朋友和不少網友都推薦的群展汽車大樓隔熱紙。

 

IMG_3108-1.jpg

▲店面在環南路上外面的招牌很明顯~(左圖)店內還有舒熱佳的大篇幅看板,品牌夠大,才能有厲害的版面!(右圖)

一到店裡,老闆就親切地跟我們打招呼、詢問我們的需求,然後一一介紹我們每款汽車隔熱紙的差異性。因為我原本就是想貼舒熱佳,所以就詢問了一下老闆關於舒熱佳隔熱紙的一些問題。老闆有說舒熱佳在台灣算是新進品牌,但其實他已經在全球90幾個國家行銷,是全球知名品牌,在國外有很多辦公大樓及建築都貼他們家的隔熱紙,像是美國國會跟五角大廈都是用它們家的隔熱紙。舒熱佳隔熱紙有國際無毒證明以及防爆保證,開車的人應該都知道,汽車屬於密閉空間,車內空氣若不佳,長久下來會危害到人體,不論車內車外,都應該注意自身周遭的空氣品質!

IMG_3120.JPG

▲店面玻璃上貼著各家品牌的隔熱紙,老闆在介紹時可以從這邊先看清晰度~真的很貼心!對於汽車隔熱紙,我就是三個基本 隔熱效果好隱密度高清晰度高

先前在論壇看到不少網友提到,隔熱率與透光率成反比,也就是說隔熱好與透光度高不能同時並存,因此多數人會捨棄掉其中一項需求,但是透過「太陽能總阻隔率」能清楚地了解產品是否符合需求。

「太陽能總阻隔率」就是將隔熱率與透光率做了相對性的比對與統計,分析了透光率和隔熱率後,再用這個指標加以判斷。總而言之,總太陽能隔熱率在40%~60%,即可滿足一般需求。

老闆建議我可以使用舒熱佳鑽石LX系列,這個系列採用金屬材質,具備傑出的隔熱設計,能有效阻隔紅外線,達到隔熱、防曬的效果;且完美隔離紫外線,保護眼睛及皮膚免遭紫外線的侵害。更重要的是,鑽石LX系列的總太陽能阻隔率範圍位於55%-69%,充分滿足一般消費者的需求!

「過濾眩目光」的特殊設計,可以減輕眼睛疲勞,使行車視線更加舒適,降低視力不佳的駕駛的負擔。行車時,路上難免會有些碎石彈到玻璃,影響行車安全,舒熱佳隔熱紙的膜厚度比起一般基材使用更厚的基材製造,安全、防爆的設計讓車窗更加安全。

IMG_2844-1.jpg

 

 

 

▲這是還沒貼隔熱紙前的樣子,有點赤裸裸的感覺,旁邊的師傅已經準備好要開始在幫愛車做防護措施了。

IMG_2880-1.jpg

▲在安裝汽車隔熱紙前,師傅都會幫愛車做好防護,避免施工時傷害到車子,真的是用心店家。

IMG_2969-1.jpg

▲等待施工過程,師傅們都相當專注在作業上,專業度高且又能注重細節讓我很放心把愛車交給他們處理,而且他們還有貼心的等候區,可以坐在一旁等待愛車換裝。

IMG_3152.JPG

▲貼完汽車隔熱紙後,外型比還未貼之前看起來更加時上好看了,整理質感大提升。

比對圖.jpg

▲貼之前看裡面真的很明顯,而且一早去貼汽車隔熱紙時,是完全沒有放曬隔熱的狀態,到店家我都覺得臉要黑了一個色階。貼之後隱密效果整個大提升囉!且隔熱效果也變好了呢~~

 

果然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有貼汽車隔熱紙真的差很多!!!貼了舒熱佳的汽車隔熱紙後,外型感覺更加時尚好看,整體質感大提升!回來的這幾天,天氣比較炎熱,開車外出時感覺清晰度比尚未貼之前好很多,而且隔熱效果也很棒~真的很推薦舒熱佳汽車隔熱紙給大家喔

以上就是這次安裝隔熱紙的分享,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1454572481-3800543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