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舒熱佳開箱】汽車隔熱膜的強大無毒保證!攸關生命安全,也保住汽車冷媒荷包16

汽車隔熱紙對許多人而言或許不重要,但是等到像我一樣汽車冷媒開始燒錢後,就會大大的注意到:原來小小的一張汽車隔熱紙,對於荷包和汽車的保養有多麼多麼的重要了!!除了保住汽車冷媒荷包外,知道舒熱佳汽車隔熱膜的強大無毒保證之後,更知道原來小小一張汽車隔熱膜,也攸關我的生命安全呢!!

從汽車冷媒開始燒錢後,不斷的研究該怎麼選擇汽車隔熱紙;一直到現在才明白,原來汽車隔熱紙的好壞差異性如此的大,也這麼的重要!從我開始發現我的車子有1. 車子冷氣怎麼開,完全沒有涼爽的感覺2. 開車時總覺得照射進來的陽光刺眼,危及安全3. 前擋視線越來越模糊等問題,換了冷媒也沒用,又花了一大把時間清潔前擋玻璃,也花錢請汽車美容做前擋玻璃清潔,但是視線清晰度一樣很差,大太陽開車一樣悶熱,下雨天還是晚上,視線更模糊不清晰。最後求向汽車隔熱紙專家,才發現原來都是隔熱紙損耗惹的禍!

【台中舒熱佳開箱】汽車隔熱膜的強大無毒保證!攸關生命安全,也保住汽車冷媒荷包21

【台中舒熱佳開箱】汽車隔熱膜的強大無毒保證!攸關生命安全,也保住汽車冷媒荷包20

台中泰利汽車隔熱紙專業店剛好在住家附近,在我求助無門,又差點換了汽車前擋玻璃時,就像是遇到一盞光明燈似的,直接給了我最正確的答案『施主~你的汽車隔熱紙該換了!』老闆的慧眼識破了這台Forcus的使壞點!原來就是這張不起眼,但又影響超大的隔熱紙壞事,在泰利和老闆好一番研究和挑選隔熱紙後,決定該把它換掉了!

因為模糊的開車視線已經困擾很久,當老闆詢問需求時,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視線清晰度阿~老闆!!模糊的開車已經一兩年了,視線清晰是著實地攸關我的生命安全,絕對要一個非常清晰的前擋玻璃保護我的行車安全!!除此外,每次只要看到是女生駕駛,就會被說是三寶的厭惡,隱密性也是我的需求!其他我別無所求了!!選了兩個品牌隔熱紙做比較,最後會選擇SolarGard舒熱佳的關鍵原因是:無毒保證!老闆說,幾乎沒有隔熱紙的品牌會這麼闊氣的說:我有無毒保證書!!但是舒熱佳是國際頂級品牌的隔熱紙,在這方面絕對可以信任,因為是國際級的保證嘛,絕對是可信任的!!

【台中舒熱佳開箱】汽車隔熱膜的強大無毒保證!攸關生命安全,也保住汽車冷媒荷包

↑老舊汽車隔熱貼,沒有隔熱作用還模糊了我的雙眼

【台中舒熱佳開箱】汽車隔熱膜的強大無毒保證!攸關生命安全,也保住汽車冷媒荷包11

↑後面的窗戶也很模糊

雖然我已經給舒熱佳90分選擇可能性,但還有10分的猶豫其他家,老闆也很親切又有耐心的,帶著我做比較和測試,讓我更確認我到底要選哪家,老實說,我猶豫老闆也擔心,選錯又後悔也是很麻煩的~真的是謝謝老闆的大心~

因為我心裡已經有既定的兩三個品牌隔熱紙,所以老闆直接從這個很像圖書館式的整齊隔熱紙展示處拿出我要的隔熱紙讓我做比較。

【台中舒熱佳開箱】汽車隔熱膜的強大無毒保證!攸關生命安全,也保住汽車冷媒荷包22

老闆介紹了我要的隔熱紙品牌後,講到舒熱佳的時候,這張舒熱佳的介紹馬上抓住我的胃!!全球頂級隔熱防爆膜,好誘人的聲明,雖然說防爆這功能,我是希望不會使用到,但這就跟終身保險一樣,生命無定數,誰知你會遇到什麼!這個保證真的很抓住我的心。而且,又看到這又是美國五角大廈和澳洲雪梨指定選用品牌,品質就是國際認定的阿,不選擇它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台中舒熱佳開箱】汽車隔熱膜的強大無毒保證!攸關生命安全,也保住汽車冷媒荷包1

不過我還是看了其他測試,讓我們一一看下去吧~

Solar Gard MAS Certified Green Certificate of Compliance 2015-16

這張,就是傳說中的無毒證書,既然都標榜有無毒證書,是一定要看一下的!!雖然看不大懂,但這張看起來就很酷炫!證書不能假的嘛~

選定品牌後,就是開始針對我的開車喜好,來挑選隔熱紙了!!

對於隱密性高需求的我,當然是選擇透光度低一點的,老闆提到,如果是低透光度但又希望能夠有高清晰的視野,可以選舒熱佳的鑽石LX系列,除了視野清晰度更高外,從車內看出去的景色更偏於自然色,而且又比一般的隔熱紙厚度多1mil,有防爆功能,可以預防在路上遇到噴射的小石頭而導致玻璃爆破!!聽起來很誘人~但因為家人特別在意ETAG的問題,老實說,ETAG真的可以裝在車頭~不過,畢竟車子是家人給的恩賜,這次就選擇視野一樣也很好,而且也是很多人推薦的UP系列了!!

【台中舒熱佳開箱】汽車隔熱膜的強大無毒保證!攸關生命安全,也保住汽車冷媒荷包2

這是老闆之前貼別人車子的照片,真的很帥氣~現在流行白車貼黑隔熱紙,整個帥氣大爆表!!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台中舒熱佳開箱】汽車隔熱膜的強大無毒保證!攸關生命安全,也保住汽車冷媒荷包4

【台中舒熱佳開箱】汽車隔熱膜的強大無毒保證!攸關生命安全,也保住汽車冷媒荷包5

↑仔細看了幾次色調對照表和往窗外看的透光度,UP30+UP10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

SolarGard UP30,對照玻璃窗外的色調和從隔熱紙看出去的顏色,非常適合當前擋玻璃的透光度,選定了前擋玻璃UP30和車身UP10,就可以開始開工囉!

【台中舒熱佳開箱】汽車隔熱膜的強大無毒保證!攸關生命安全,也保住汽車冷媒荷包6

師傅在施工的時候,順便逛到幾張他們比賽貼隔熱紙的冠軍獎盃,還有很多安全認證等相關證書,還有就是這張舒熱佳的施工經銷授權書,很有系統和規模的品牌和施工經銷體系,會讓人非常的安心把車子交給他們!!

【台中舒熱佳開箱】汽車隔熱膜的強大無毒保證!攸關生命安全,也保住汽車冷媒荷包8

在等待師傅施工的過程中,和朋友到休息室等待,很少看到這麼乾淨的休息室,可以比擬汽車原廠服務中心了,真的很舒適又很用心的店家~

過程中,還跑到現場拍了幾張愛車的脫光衣服模樣,老實說,看到把舊的隔熱紙撕除後,真的很感謝老闆告訴我應該要換的是隔熱紙,這個正確答案,不然我差點花大錢換玻璃了!!

【台中舒熱佳開箱】汽車隔熱膜的強大無毒保證!攸關生命安全,也保住汽車冷媒荷包9

【台中舒熱佳開箱】汽車隔熱膜的強大無毒保證!攸關生命安全,也保住汽車冷媒荷包14

【台中舒熱佳開箱】汽車隔熱膜的強大無毒保證!攸關生命安全,也保住汽車冷媒荷包13

↑看到師傅們這麼用心和細心的幫忙撕除舊隔熱紙、清潔玻璃、塑形、裁減、裝貼新隔熱紙的過程,非常感謝他們,也覺得錢花得很值得~

【台中舒熱佳開箱】汽車隔熱膜的強大無毒保證!攸關生命安全,也保住汽車冷媒荷包10

【台中舒熱佳開箱】汽車隔熱膜的強大無毒保證!攸關生命安全,也保住汽車冷媒荷包15

↑撕掉舊的隔熱紙,原來我的汽車玻璃這麼清晰~

大功告成了!!!

【台中舒熱佳開箱】汽車隔熱膜的強大無毒保證!攸關生命安全,也保住汽車冷媒荷包16

【台中舒熱佳開箱】汽車隔熱膜的強大無毒保證!攸關生命安全,也保住汽車冷媒荷包17

剛貼完隔熱紙,還有點水氣,在離開店家之前,老闆還特別的叮嚀:3天內絕對不要上下車窗,還有前擋玻璃在1個月內,千萬千萬不要使用吸盤式的產品,以免破壞隔熱紙,不然就殘念了!!!

【台中舒熱佳開箱】汽車隔熱膜的強大無毒保證!攸關生命安全,也保住汽車冷媒荷包18

裝貼完隔熱紙,清晰度真的大有差別!!

【台中舒熱佳開箱】汽車隔熱膜的強大無毒保證!攸關生命安全,也保住汽車冷媒荷包19

因為裝貼的過程中,會噴上水分讓隔熱紙吸附在玻璃上,所以店家還特地在玻璃細縫上塞滿了面紙和紙板吸水分。

在選擇隔熱紙的過程中,店家有特地拿我原本的隔熱紙和舒熱佳的系列做高溫探測燈的比對,還有直接對窗外看色調和清晰度的比對,舒熱佳的高品質確實是很可以推薦的!!

小的做了簡單的星星比對圖給大大們參考:

 

舒熱佳

(業務送的) 舊隔熱紙

清晰度

☆☆☆☆☆

☆☆☆

隔熱效果

☆☆☆☆☆

☆☆

無毒證明

隱密性

☆☆☆☆☆

☆☆☆☆

這次選的隔熱紙雖然有高隱密性,從外面看到車內可以有絕對的遮蔽,但從車內看出去的視線,還是非常清晰,經過幾天的熟悉行車,真的發現舒熱佳的隔熱效果和之前舊的隔熱紙有差異,連同清晰度也有很明顯的差別,就算是晚上開車,視線一樣非常清晰,尤其是我擔心的下雨的夜晚,也照樣清楚;我想這次選擇的隔熱紙,真的選對了!!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參考~

也感謝這次幫忙施工的貼心店家,因為就在住家附近,上次遇見老闆,還特別關心了一下換隔熱紙後的使用習慣性,老闆的大心行為,真的很另人推薦!!

 

這是店家的資訊,他們是舒熱佳隔熱紙的指定經銷商之一,也推薦給大家參考拉!!

店家資訊:

泰利汽車百貨

(04)2205-8368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44

1454572481-3800543815

arrow
arrow

    SG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