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94

每天在步調繁忙的城市中,總想找個時間開著車載全家人悠閒自在的遠離市區到郊外秘境去放鬆。因此老公也為我買了這台擁有精緻的線條、高安全性能內裝及寬廣的空間,能讓全家人享受更舒適旅遊的TUCSON;為了讓愛車功能能夠更加強化提升,決定搭載無毒保證及防爆安全的愛車守護家–SolarGard舒熱佳隔熱紙,讓愛車能夠安全升級,也特別感謝平鎮捷陽汽車大樓專業隔熱紙店家的高超貼膜技術,讓愛車瞬間大升等。

IMG_1345

▲搶眼的招牌,加上大坪數店面,在平鎮環南路二段上顯得非常明顯。

 

這間位在桃園平鎮環南路二段上的「捷陽汽車大樓專業隔熱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版上大大們都大力推薦的隔熱紙裝貼店家,當初到平鎮捷揚店面詢問隔熱紙品牌時,店家超貼心的將各大品牌隔熱紙Demo全部貼在落地窗玻璃上,讓我們能看出每款的差異性,而且老闆在說明隔熱紙的性能及差異性的專業度簡直讓人無法言喻,老闆在推薦隔熱紙時都會先依造個人需求去做介紹。

 

像我是個一般上班族女生,對於隔熱紙的需求,就是這幾點:

1.     隱密性高

2.     價格

3.     隔熱效果高

4.     安全性

以上這四點就是我這次想找隔熱紙的需求條件。再加上這台是新車,所以希望貼的隔熱紙的使用期效可以長一點,因為常聽人家說「汽車隔熱紙就像女人的外衣一樣重要!」。

IMG_1297

原本完全沒貼隔熱紙狀態,隔熱效果不佳且毫無隱密性。

 

來這邊貼隔熱紙時,有先電話預約,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版上大大說平鎮捷揚的客人很多,所以如果直接過來的話,可能會造成店家的麻煩,建議要貼之前一定要先電話預約。這次到平鎮捷揚店家門口時,剛好看到裡面有一台Ford的野馬跑車也在貼汽車隔熱紙,所以就好奇問了一下老闆這台野馬是貼哪個廠牌的隔熱紙,老闆說它是貼SolarGard舒熱佳炭黑C系列的C13,再加上車子本身是黑色,貼上SolarGard舒熱佳炭黑C系列隔熱紙後,不只隱密性提升了,連跑車的帥氣度也飆升!

IMG_1367

IMG_1366

▲巧遇也來貼SolarGard舒熱佳的Ford 野馬跑車。

 

回歸到我的TUCSON身上,一開始想貼隔熱紙時,老公跟我上網搜尋了很多隔熱紙相關資料,隔熱紙的部分原本就鎖定了SolarGard舒熱佳這個品牌,因為這個品牌雖然在台灣算是滿新的品牌,但聽說在美國已經是相當有名氣的隔熱紙品牌,也有許多辦公大樓都是貼他們家的建築膜,再加上他們家是有無毒保證及防爆認證的,所以我們才決定隔熱紙要貼SolarGard舒熱佳。這次我的TUCSON是選擇SolarGard舒熱佳的鑽石LX40貼前檔,鑽石LX15貼車身。他們家的價格也剛好在我們的預算之中,剛好老闆也提到,SolarGard舒熱佳到月底還有一個打卡送法拉利包的活動,貼完隔熱紙還送一個包包這也太划算了吧!

 

1234

▲店家還是舒熱佳的特優等級經銷商,所以老闆對舒熱佳品牌的了解度也是超專業的。(上圖)老闆的經歷也是多到排滿整面牆的,難怪平鎮捷揚的生意如此的好,因為老闆真的太精專了啦!(左下圖)還有讓我們可以休息等車的歇息區,有電視跟茶水可以享用,深深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右下圖)

 

因為我的車是新車,因此在貼汽車隔熱紙時,老闆特別的細心,每個步驟也都會跟我說明一下。平鎮捷揚在裝貼隔熱紙的過程,會先貼心的做好汽車內裝的保護措施,並且套上防水布之後,就是開始一連串的專業動作了~老闆有說由於我的汽車是新車,這次裝貼的過程可以少掉一般來貼汽車隔熱紙需要先拆除舊款隔熱紙的步驟,所以相對的貼隔熱紙的時間就會比較短。

IMG_1380

▲在裝貼汽車隔熱紙之前,老闆會仔細的做好汽車車內的防護動作,以免內裝滲水。

 

這次在整個裝貼的過程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老闆的細膩度跟用心度,在幫汽車做保護這點不用說,就連貼膜的細膩度也讓我敬佩不已。貼完後的隔熱紙裁切的寬度是一致的,再加上獨特的快速烘烤技術能夠讓汽車隔熱紙的緊密度更加貼緊玻璃,大大降低了隔熱紙裝貼後起泡或損壞的可能性。

IMG_1441

▲老闆專業的貼膜技術,貼完後的裁切寬度一致!

IMG_1448 

▲老闆專注在貼汽車隔熱紙上,只能說認真的男人真帥啊!

IMG_1488 

▲貼完後的前擋玻璃與原本未貼隔熱紙的狀態相較之下,確實隱密性提升了不少!

 

老闆有說汽車在路上行駛時,容易會有小石子噴上來打到玻璃的情況發生,所以選用SolarGard舒熱佳鑽石LX系列,它還兼具了防爆功能,能夠讓行車的安全性更加提升!

 

經過了一個多星期的適應新隔熱紙透光率過程,漸漸的適應了也喜歡這樣的隔熱透光率,尤其是舒熱佳隔熱紙的隔熱效果,跟原先沒有貼隔熱紙的情形比較下,真的大大的加分了!因為經常性停在戶外,剛進入到車內的溫度不在像以前那麼的高溫了,不只隱密性提高,隔熱效果變好了!更重要的事,原先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貼含有金屬成分的隔熱紙會影響GPS的收訊問題,但這次裝貼後測試一下發現我的車內導航依舊可以使用耶!詢問後才知道,原來不一定每款車都會影響到GPS的收訊!

123

LOOK~貼隔熱紙的前後比對,貼完舒熱佳LX40後隱密性真的好很多!

 

這次真的非常感謝平鎮捷陽汽車大樓專業隔熱紙的裝貼,也很喜歡這次貼的舒熱佳隔熱紙,隔熱效果真的令人驚艷,而且功能性整個CP值超高。

 IMG_1518

▲由內往外看的清晰度超高的!

IMG_1502  

▲終於完成了這次愛車貼汽車隔熱紙行動,看著店家的用心更換過程,更深深的感受出隔熱紙呈現新風貌的成果。

 

完成裝貼隔熱紙後,和老公出遊覺得行車更安全了,而且隔熱效果也令人驚豔,這次更換的非常成功,也特別感謝老闆的推薦及老公用心在網路上做的功課。

 

1454572481-3800543815

arrow
arrow

    SG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